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吴建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被老婆禁欲六年闹离婚怎么回事

来源: 新民网 2016-05-14 23:28:41

  导读:日前,香港演员歌手吴建豪因父亲贿赂被判刑事件上热搜头条。而对于吴建豪本人家庭背景从小本就不好,深扒吴建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与老婆石贞善结婚后传被禁欲六年闹离婚,吴建豪被老婆禁欲六年闹离婚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514231652.jpg

吴建豪个人资料曝光 被老婆禁欲六年闹离婚怎么回事

  其实,吴建豪爆出和石贞善大吵的家丑后,妻子一度在微博晒出新家照片,宣示好爱台北的新家,并上传疑似他坐在餐桌旁的照片要网友“找亮点”,就在众人都以为这对夫妻和好时,又传出两人持续冷战,面临婚姻破局的消息。对此,他本人除了在新加坡担任《亚洲达人秀》选秀节目评审时冷淡响应“然后呢?”所属唱片公司也仅称“艺人私事不回应”,对目前的婚姻状态三缄其口,让外界雾里看花。

  吴建豪妻子Arissa是新加坡豪门千金,家族富裕,是标准的“白富美”。她曾在台湾发展,和李威拍过偶像剧,但星路并不顺遂。之后登上媒体版面,就是和吴建豪传出绯闻,两人曾在2006年短暂交往后因女方赴美求学分手,2010年恋情再浮上台面,吴建豪也大方坦承两人正在交往。2013年两人结婚,由于吴建豪是虔诚基督徒,他们坚持婚前守贞。
吴建豪谈婚前禁欲:纯洁只给另一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