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祖峰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二人有儿子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7:35:01

  导读:《欢乐颂》正在热播,剧中与安迪一起的奇点扮演者祖峰个人资料备受网友关注,祖峰是实力派演员,目前已结婚生子,祖峰老婆是刘天池,儿子目前已经有11岁了。

1.jpg

祖峰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二人有儿子吗

    祖峰和妻子刘天池恋情是在2004年夏天开始,刘天池利用暑假上外地拍一部戏因为聚会找祖峰一起去,知道散场的时候不少人都抢着送刘天池,然而刘天池没有选择坐豪华轿车,而且上了祖峰的自行车让在场人员唏嘘不已,随后两人恋人关系正式得到了确定。

    祖峰个人资料,1974年2月23日生于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 1997年参演电视剧《潘汉年》从此步入影视圈。2010年参演电视剧《潜伏》饰“李涯”一举成名,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1年参演电视剧《旗袍》中饰“赵士杰”,再次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崔中石”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

    祖峰老婆名为刘天池,刘天池是张艺谋导演电影《活着》中的凤霞,她是《黑洞》中张峰的情人丽丽,还曾导演音乐剧《蝶》,也曾凭借《切-格瓦拉》、《风帝国》等作品在戏剧圈小有名气。1998年,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表演教师,开始表演教学。2002级表演三班的表演教师兼班主任工作。培养出来的学生有白百何、文章、唐嫣等。09年祖峰与刘天池的儿子满四岁了,如今祖峰与刘天池有11岁了,但是从没有曝光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