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天爱前男友李子峰个人资料曝光 两人分手后星途逆转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7 10:51:44

  自出演《太子妃升职记》走红后,演员张天爱前男友身份被扒,网曝张天爱前男友是模特李子峰。随后,张天爱李子峰分手原因曝光,李子峰个人资料被扒。据悉,张天爱李子峰分手后,星途反而都越来越好。

360截图20160127104757389.jpg

张天爱资料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热播后,女主角张天爱也被网友熟知,其实张天爱已经出道多年,甚至曾与金秀贤等大牌合作过,甚至因为关系亲密传出绯闻。另外,不少网友好奇张天爱年龄,在其资料上并没有公开,而在《太子妃升职记》中,张天爱撞脸张柏芝林青霞等女星,被网友质疑整容,昔日旧照流出疑整容证据坐实。

  网上曾有个状态提问:“如果明天早上,你突然发现变了性别。你的第一反应是?” 结果一楼转发的同学彻底折服大家热泪盈眶啊:“先让兄弟们爽爽!”这个笑话是很多人看到男穿女题材的《太子妃升职记》后一下子就想到了。所以当人们在脑中无限YY的桥段被拍成了网络剧搬上荧屏,就一下子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作为《太子妃升职记》里女一号张天爱,如何演一个内心是男人的女人也成了她接到角色后要面对的问题。张天爱表示导演给了自己很多帮助,耐心的给自己讲戏,她自己也豁出去丢下了形象包袱学起了“糙汉子”,从坐姿走姿到说脏话、和男人“勾肩搭背”,当众抠脚趾等等等等,张天爱笑言自己拍完戏后大家都不拿她当女人对待了,都成了哥们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