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祖峰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二人有儿子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7:35:01

  导读:《欢乐颂》正在热播,剧中与安迪一起的奇点扮演者祖峰个人资料备受网友关注,祖峰是实力派演员,目前已结婚生子,祖峰老婆是刘天池,儿子目前已经有11岁了。

1.jpg

祖峰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二人有儿子吗

    两人再次见面,安迪是路盲,奇点充当起了人肉导航。到达饭店门口时被奇点看到开的车子后,想起第一次见面的防备安迪尴尬一笑,奇点对安迪说:“你是我见过最聪明的女孩子,好车有幸被你开。” 网友看完感慨:“《欢乐颂》里的祖峰太会撩啦!安迪与奇点终碰面,网络遇见现实,希望开花结果。”

    祖峰从《潜伏》李涯的执着到《北平无战事》崔中石的担当到《欢乐颂》里边的科技宅,祖峰的魅力值MAX,一路画风转变。剧中插曲演唱的《空气》声音温柔,非常迷人。多数网友均表示:“看完《欢乐颂》好喜欢奇点这一款,祖峰老师从说话的声音,语气,背影,撩妹技能都是满分。果然成年人,成功人士谈恋爱的方式不一样,给祖峰老师点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