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雨绮个人资料遭扒 昔日情史曝光曾因婚内出轨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9 21:27:15

   导读:星女郎张雨绮自从出道以来各种负面消息不断,其个人资料遭扒,昔日情史曝光情路坎坷惹人心疼,2011年与导演王安全结婚后,曾因婚内出轨两人于2015年宣布离婚。

5.jpg

    王全安
  
    和张雨绮分手后,汪小菲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会上,火速恋上大S。此刻,所有的人都在同情张雨绮,张雨绮也发现汪小菲其实不那么爱自己,也曾借酒浇愁,但她也发现其实是自己先动摇了对汪小菲的爱,王全安的才气与呵护让她感动,她觉得王全安才是她真正的“另一半”。
  
    王全安与张雨绮相差21岁,2011年4月,两人宣布订婚并在西安领取结婚证。

    4月18日,王全安和张雨绮是在好友的陪伴下,一起前往雁塔区民政局的,在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也很低调,尊重二人隐私,见证者均对此表示祝福。据了解,领证时两个人都很激动。领到了红本本后,两个人昨晚8时从西安飞回北京爱巢。

    2013年4月18日,王全安张雨绮婚礼于马尔代夫低调举办,选择两周年纪。念日举办婚礼意义非凡。双方仅邀请40余位亲朋一同鉴证这一幸福时刻。婚礼仪式分为中式和西式两场,中式婚礼古朴而隆重,西式婚礼温馨而浪漫。
  
    2014年9月15日上午,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消息称48岁西安籍导演王某某嫖娼被抓,后被证实是导演王全安。据警方披露,王全安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了卖淫嫖娼的活动。

    2015年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