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雨绮个人资料遭扒 昔日情史曝光曾因婚内出轨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9 21:27:15

   导读:星女郎张雨绮自从出道以来各种负面消息不断,其个人资料遭扒,昔日情史曝光情路坎坷惹人心疼,2011年与导演王安全结婚后,曾因婚内出轨两人于2015年宣布离婚。

3.jpg

    周星驰
  
    当年,张雨绮在上海参加‘星女郎’选角,因其甜美模样吸引了周星驰。然而,张雨绮签约成为“星女郎”也并不顺利,周星驰公司考察了她足足半年,才与她正式签约。当时的张雨绮只有十八岁。
  
    从一出道就戴着“星女郎”光环,第一次演戏就坐稳了女主角的椅子,因才《长江七号》中的袁老师一角成名。在工作中老板周星驰更是对她照顾有佳,不仅处处提携,还特意在影片《跳出去》中为张雨绮量身打造了角色,这也难怪外界对张雨绮和星爷的绯闻一直传得沸沸扬扬!

  
    张雨绮签约星辉公司,就是在周星驰与‘星女郎'黄圣依闹翻之后。就这样,当年小小年纪的张雨绮正式走上了演艺道路,成为了周星驰公司着重培养的女星。后在周星驰投资过亿的《长江七号》中担任女主角。直到2010年9月11日,随着王全安执导的电影《白鹿原》宣布开机,张雨绮跟星爷正式决裂了,承认解约进入法律阶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