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雨绮个人资料遭扒 昔日情史曝光曾因婚内出轨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9 21:27:15

   导读:星女郎张雨绮自从出道以来各种负面消息不断,其个人资料遭扒,昔日情史曝光情路坎坷惹人心疼,2011年与导演王安全结婚后,曾因婚内出轨两人于2015年宣布离婚。

1.jpg

张雨绮

    FACE妆点娱乐 北京时间4月19日 自从18岁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成为“星女郎”,张雨绮一直备受瞩目,她的情史也十分丰富,与圈内圈外人都交往过,但一路坎坷,令人唏嘘。

    张雨绮1987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德州,2004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主修表演。18岁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成为新一任“星女郎”,22岁出演《长江七号》……此后,她成为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幸运女孩,片约不断,广告代言、商业活动接踵而至,身价猛涨。她的绯闻男友名单上有现实版“花泽类”汤臣集团公子汤珈铖、京城四少之一汪小菲、知名导演王全安……她只有28岁,却经历过整容疑云、解约风波、演技质疑、巨额分手费传言等等若干狗血事件,而成为各大娱乐媒体的风云人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