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柯以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为何骂选手超女事件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01:44:32

  2016年超级女声嘉宾评委由歌手胡夏、柯以敏等人担任,近日在南京唱区终极晋级赛中毒舌评委柯以敏骂选手“不要唱啦!滚吧!”引网友热议,揭柯以敏个料老公是谁?为何在超级女声中柯以敏骂选手超女事件曝光。

QQ截图20160401014331.jpg

因3月28日晋级赛与柯以敏老师的生日仅差2天,在十强席位各有归属后,全部选手及工作人员为柯以敏老师准备了惊喜,共同为她提前庆祝生日!南京唱区十强争夺战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画上句号。
据悉,目前十大唱区中长沙、天津两地已率先完成海选,南京唱区紧随其后,其余七大唱区则有待4月中旬结束。届时,地面唱区100强将与芒果主站场评委推荐人气排名前100的选手以及由合作直通区选拔出的100位女生共同汇聚成全国300强。

柯以敏一家三口

··在华语流行歌坛,柯以敏被誉为亚洲美声天后,她十几年来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的风格和音乐,如同虔诚幸福地守候她平凡的爱情。1972年3月30日,柯以敏出生在马来西亚一个殷实家庭。柯以敏19岁时,在亚洲之声大型歌唱比赛一举夺魁,她也因此正式进入了马来西亚歌坛,而且凭借其不羁的个性和独特的唱腔,迅速在马来西亚走红。不到20岁就事业有成的柯以敏从此也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情。在出道的短短5年里,她连续发了9张个人专辑并全部创下白金销量,但是由于身处演艺圈,柯以敏迟迟没找到停泊的港湾。其原因用她自己的话说:我是一个很难伺候的女孩子,空有一张好皮囊的男孩很难深入我的灵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