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柯以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为何骂选手超女事件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01:44:32

  2016年超级女声嘉宾评委由歌手胡夏、柯以敏等人担任,近日在南京唱区终极晋级赛中毒舌评委柯以敏骂选手“不要唱啦!滚吧!”引网友热议,揭柯以敏个料老公是谁?为何在超级女声中柯以敏骂选手超女事件曝光。

QQ截图20160401014323.jpg

小组作战 选手高度紧张

晋级赛首轮比拼采取小组作战的方式。此前胜出的20名选手被分成5组,4人一组分别演唱过后,由评委商议决定一人直接晋级十强一人淘汰,两人待定。五组选手全部演唱过后,10名待定选手再次进行一轮演唱,本轮有4名选手可以直接晋级,4名选手淘汰,其余两人将进行最后一轮演唱争夺仅剩的唯一一个十强席位。

无论是选手还是评委均对本场比赛报以高度重视。在《超女》这个竞争激烈的舞台上,选手表演稍有失误就会有可能与10强席位失之交臂。同时,评委们也似乎比往常更为严苛,选手对每一个细节的演绎都会被他们当做评分的依据。

评委风格各异 胡夏首任评委

南京唱区晋级赛的评委阵容由柯以敏、胡夏及丁博组成。其中,柯以敏称得上是“元老级”评委,仅在本届《超女》中就“游历”广州、沈阳、南京三大唱区。素来以“毒舌”著称的她,坦白表示自己的“du”已经不再是“毒”而是独立的“独”,希望选手们能够有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在超女舞台上展现出真实的自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