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柯以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为何骂选手超女事件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01:44:32

  2016年超级女声嘉宾评委由歌手胡夏、柯以敏等人担任,近日在南京唱区终极晋级赛中毒舌评委柯以敏骂选手“不要唱啦!滚吧!”引网友热议,揭柯以敏个料老公是谁?为何在超级女声中柯以敏骂选手超女事件曝光。

QQ截图20160401014502.jpg

相较于柯以敏的老练,胡夏是第一次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同时他也是所有海选评委中唯一一位90后。一方面,根据《超女》阶段性数据报告显示,90后选手高达96%,年龄的相近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胡夏与选手间的沟通理解。另一方面,选秀出身的他,对于这样的舞台有更深刻的体会,懂得如何引导和帮助选手们更好的发挥。

不同于以上两位评委,丁博虽然不是歌手出生,但却是著名的乐评人、媒体人,曾担任过《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名师高徒》、《花儿朵朵》等选秀节目的评委,拥有极为丰富的点评经验。现就职于网易音乐的他常常从市场与专业的双重视角考量选手的综合素质。

两对双胞胎成亮点 彼此对决引评委纠结

整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便是两对双胞胎姐妹严玲/严莉、徐颖文/徐颖艺的对决了。在赛前,评委就曾就说过“她们将是彼此最大的劲敌”。在十强争夺战的舞台上,两对双胞胎前后出场,风格不一各有特色。徐颖文/徐颖艺选择了韩寒作词的《在我想起来》,深沉的情怀、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唱出了她们自己的味道。另一对双胞胎,严玲/严莉演唱了一首《我相信》,高亢嘹亮的演唱,与她们的外形和声线十分相符。

不同的演唱风格和舞台表演形式,让评委们一度陷入纠结,在经过密切的讨论后,最终徐颖文/徐颖艺成功晋级十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