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网传陈学冬在高中名声不好 个人资料曝光惊人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14:50:14

  近日,有网友爆料陈学冬在高中名声不好,爱玩弄感情。陈学冬在高中名声不好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性取向。随后,陈学冬个人资料被人肉,陈学冬惊人家庭背景公开。

360截图20160107144453566.jpg

网传陈学冬在高中名声不好 个人资料曝光惊人家庭背景

  网友爆料:陈学冬是我高中同学,一个班的。虽然学生时不是掏心掏肺的那种铁哥们,但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也知根知底。现在看他真的变了好多,挺成功的,我现在还是刚毕业不久走向社会的大学生,朝九晚五的苦逼挤地铁,但他已经很火了。没辜负孙老师的期待,算给我们温州争光了。前段时间看他转发的金丝雀文,居然他会转发,意料之外,不过文半真半假,他是gay没错,和郭敬明很早就在一起了,11年吧,那时候刚毕业,同学在一起还经常联系,他自己和班里一个同学说的,聊天无意间说的吧,反正没几天就捅出来了。

  金丝雀文太长了,只看了一半,原谅我性子急,有时间我会慢慢看完的!文略扯,其他同学看了都怀疑是郭敬明陈学冬故意放的,从头到尾把陈学冬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好媳妇形象,蠢蠢的。陈学冬高中真不是这样的好吗……

    陈学冬高中特精,家庭原因吧比班里其他同学早熟,文里的软妹子也是醉了。他高中就精,交际能力也好,女生一群一群的跟着。他高二谈了一个女朋友,没有听错,真的是女的,不是班里的(班里大部分都是女生所以他交女朋友的事情传的很快)人类本性的八卦,那个女生的底子我还略知一二,就不透露了,现在都是普通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女的对陈很好,送喝的送吃的看得出来走心了,陈倒是一般般,玩玩的样子。果不其然3、4个月就分了,据说那个女生哭的很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