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应采儿回应陈小春落泪 陈小春和应采儿7年婚姻甜如初恋

来源: 腾讯 2017-10-27 13:19:31

  导读:在《爸爸去哪儿》最新一集中,应采儿回应陈小春落泪称:年纪大了,经不起煽情。这一对相差15岁可以说是老夫少妻的组合成为了众多网友眼中甜蜜夫妇模范,确实,陈小春和应采儿已过7年之痒,感情却依旧甜如初恋。

8EEEE93F007E626ED4F15773753DECFB8C84D2B4_size15_w450_h300.jpg

  别人的爱愈演愈平淡

  他们却愈演愈浪漫

  应采儿和陈小春的爱情故事,早已刷爆娱乐圈和两个人的粉丝圈。

  陈小春出生在广东,因为家境不好,13岁就辍学随父亲去香港打工,18岁参加TVB的舞蹈训练班,做伴舞出道,27岁拍《晚九朝五》拿下新人奖,30岁因为《古惑仔》里的“山鸡”一炮而红。

  当年的《古惑仔》红成什么样?女孩都想跟浩南哥谈恋爱,男孩都想跟山鸡哥出街。

 

  应采儿出生在台湾,参加选美比赛获了奖,17岁就被向太陈岚签到旗下,18岁参加杜琪峰电影试镜,被刘德华钦点为女二号,拍的很多电影都是跟大咖合作,从香港到内地,一路顺风顺水

 

  两个人的相识并不浪漫,同属一家公司,合作了不少电影、MV,相差16岁,应采儿几乎是看着陈小春的戏长大的,但成了“同事”,反倒崇拜不起来。

  在应采儿的印象里,陈小春“爱玩,抠门,表达不清”,有个外号叫“孤寒城”。而她就刚好相反,爱聊天,爱说话,自来熟的大笑姑婆。

  两个看上去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竟然会成为情侣。

  三年前,夫妇俩一起上大本营,何炅问陈小春为什么选应采儿,他说了一堆,中心思想是“喜欢她笑”。

 

  他说:“因为我不太常笑,我也没那么多话,她太多话,笑得很有希望,站在她后面,一直在笑,笑,哇——”

 

  那个“哇”里,无限幸福,一旁的应采儿笑得真甜。

 

  这段相差16年的感情,既顺理成章又非常奇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