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小春应采儿代言铂金对戒 自曝2人婚姻保鲜秘籍

来源: 凤凰网 2015-07-01 17:18:13

  陈小春和应采儿这对明星夫妻,虽然已经结婚多年,但是依然保持恋爱的感觉,2015年国际铂金协会携手陈小春与应采儿,一起见证2人的幸福,陈小春和应采儿也再采访中自曝2人生活中的保鲜秘籍。

1.jpg
陈小春应采儿代言铂金对戒 自曝2人婚姻保鲜秘籍

  在片场的小春和采儿甜蜜如刚坠入爱河的情侣,不时地嬉笑打闹,拍搞怪视频;又默契似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帮对方调整衣服,习惯性地倚靠着彼此,还临时起兴表演了一段默契的四手联弹。讨论戏的时候,两位戏霸一边互逗着不能抢对方戏,一边认真过着脚本,还主动增加了一些细节:“要是假装被榔头砸到手骗我心疼,我肯定让他真的疼”;“这里我会这样笑,比较真”……影片中很多让人会心一笑的片断,不仅源于两人的本色演绎,更是他们情感生活的真实写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