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格林泡上海夜店开怀畅饮 赛前不忘泡火辣身材美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10-10 16:27:03

  导读:最近在NBA中国赛的时候,很多人都在为赛前赛后做着紧张的准备。但有些人还是不一样,非但不紧张还非常的潇洒。格林泡上海夜店开怀畅饮,赛前不忘泡火辣身材美妞。

1.jpg

  作为勇士阵中最会玩的角色,格林在游玩了一天之后还不满足。他去到了上海的知名夜店ASL进行游玩。从网络上所公布的图片来看,格林身边簇拥着一大群妖艳美女,其中一个身材火辣的女子更是异常显眼。而格林在美女群中显得兴致高昂,他正在倒酒准备与众人一起干杯。格林是勇士队阵中著名的夜店小王子。在打球之余,他也是各大夜店的常客,经常会带着杜兰特等队友去夜店狂欢。

  而格林本人对于夜店消费偶尔也会感到心痛。他此前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曾经在夜店一个晚上花了2.1万美元。第二天想起来才感觉心痛。这可是2.1万美元啊!”心痛归心痛,但只要兴之所至格林对夜店还是照上不误的。值得一提的是,格林的队友克莱-汤普森此前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的时候,也去夜店狂嗨了一把。  勇士队在中国赛的深圳站比赛中以97-111不敌森林狼队,目前他们在季前赛还未尝胜绩。季前赛的目的只是为了练兵,但勇士队显然还是希望在今晚取胜,带着一场胜利回到美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