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泡上海夜店开怀畅饮 NBA十大夜店男现役第一名是他

来源: 搜狐 2017-10-08 17:06:57

  夜店是很多人爱去的地方,尤其是精力旺盛的运动员,钱多精多。最近有网友拍到格林泡上海夜店开怀畅饮,而NBA十大夜店男现役第一名是他。

   

格林泡上海知名夜店开怀畅饮 曾一夜2.1万美元今大胸美女抢镜

  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将会在今天晚上打响,金州勇士队与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二番战。尽管勇士队在季前赛已经是两连败,但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这都不是事儿。比赛前夕,勇士队的球员们显然是非常放松。  

 

    球员们昨天安排了满满的日程,同时还参观了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晒出了自己昨晚在上海的照片,并为上海的美丽夜色所震惊。而勇士队中锋麦基则和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黏在一起。  

    作为勇士阵中最会玩的角色,格林在游玩了一天之后还不满足。他去到了上海的知名夜店ASL进行游玩。从网络上所公布的图片来看,格林身边簇拥着一大群妖艳美女,其中一个身材火辣的女子更是异常显眼。而格林在美女群中显得兴致高昂,他正在倒酒准备与众人一起干杯。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