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事件欲洗白 揭其背后有强大势力的人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1:59:05

  导读:赵微事件被指不是一个演员的简单事件,她的背后有着强大的势力,背后的人是谁有什么阴谋呢?据悉,之前我有一直扒赵薇,扒其背后的资本运作,以及为什么主流媒体全部失声,删网友帖,封网友号…结果后面戴立忍跟水原希子出来道歉,舆论导向全变了,这件事明明就是赵薇启用了台独艺人,之前拒不弃用,被扒了个底朝天才撤掉戴立忍。

QQ图片20160718081908.jpg

    被称之为人生赢家的赵薇一夜之间成为了众矢之的,原本赵薇导了个新电影,因启用疑似台独的演员戴立忍,以及辱华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被网友质疑并遭到抵制。赵薇事件现在已经发酵上升到政治层面,中央媒体官方也针对此事件发文。

    可怕的不是赵薇事件,而是赵薇事件出来闹那么大,没上新浪热搜,百度搜索没有,腾讯新闻也没有,甚至共青团发的微博都被删过。赵薇事件牵扯了太多人马云,王菲,李连杰等,还有各个媒体优酷,腾讯,新浪,百度等。虽然赵薇的恶性在她的狡辩中显得很模糊,但是这件事显现出来的好像问题不单纯是用演员,可怕的是背后操控媒体舆论的问题。

    随后,万慧事件也上热搜,该微博转发达到十几万,但是网友发现,不仅微博热搜榜里没有赵薇的名字,而且在国内各大门户新闻网站都不见对此事的报道。于是,关于赵薇以及她背后的资本力量,想利用媒体娱乐资源控制国内舆论的猜测疯传开来。

关键词:赵薇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