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事件欲洗白 揭其背后有强大势力的人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1:59:05

  导读:赵微事件被指不是一个演员的简单事件,她的背后有着强大的势力,背后的人是谁有什么阴谋呢?据悉,之前我有一直扒赵薇,扒其背后的资本运作,以及为什么主流媒体全部失声,删网友帖,封网友号…结果后面戴立忍跟水原希子出来道歉,舆论导向全变了,这件事明明就是赵薇启用了台独艺人,之前拒不弃用,被扒了个底朝天才撤掉戴立忍。

136349061.jpg

    在我们和广大网友共同的巨大压力下,由@赵薇 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终于在其官微上发布了一份落款日期为7月15日的声明,表示将撤换男主角戴立忍 。这就等于变相承认了戴立忍是“台独”的事实,再加上此前已经悄悄删除辱华的日本演员水原希子的戏份,剧组的一再退却凸显出这是广大爱国网友的胜利。从我们官微7月11日14:34首次公开发声,旗帜鲜明地要求封杀一切反华、辱华的反动艺人开始,广大网友给予了大力支持,虽然遭到删除评论、限制转发、削减点赞数等打压,但我们单条微博依然取得阅读量突破千万、转发突破10万、点赞突破6万、评论突破2万的巨大影响,也使得赵薇不得不发表声明并最终促使剧组撤换男主戴立忍,这是正义的胜利!

    但遗憾的是,剧组的声明却从始至终将自己的责任抛的一干二净,只说自己没有进行调查,赵薇也没有公开致歉,其态度令人失望!

    从对一开始广大粉丝的提醒视而不见,到舆论发酵之初的声明措辞和现在为何自相矛盾,再到舆论之初各种删帖、禁言以及威胁并要起诉网友等,以及由此暴露出来的资本控制媒体的丑恶、黑暗等,这些问题都不容回避,也不是一个回避责任的声明能够解决的!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薇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