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事件越挖越深 被指能操纵媒体撤热搜一手遮天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20:28:20

  导读:赵薇事件越挖越深,事件起因是新电影启用台独份子演员戴立忍、用反华艺人水原希子,接着被扒出曾身披日本国旗、骂富士康跳楼工人、改国籍、打孕妇,连赵薇和万惠过去恩怨也遭到了起底,曾经的清纯可爱的小燕子被指是能操纵媒体一手遮天的人,这背后到底是谁在斗法?

136430527.jpg

    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军旗事件,让红极一时的赵薇沦为“民族罪人”;虽最后被认定遭人抹黑,但事业却深陷低谷。好不容易焕发第二春的她在近期同样遭遇了与当年异曲同工的剧情,不过这次不是简单的男主演的事了,而是为什么她能操纵舆论、压热搜?为什么给网友孩子取名乐水?背后势力是什么?

    赵薇只是取得了新加坡的绿卡,国籍依然是中国,其户口依然是北京的集体户口!赵薇之所以去新加坡生子,其实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因为在新加坡个人隐私是受到法律的严格保护的,泄露隐私就是犯法,所以赵薇才选择去新加坡。

    赵薇新电影因启用疑似台独的演员戴立忍,以及辱华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被网友质疑并遭到抵制。赵薇事件现在已经发酵上升到政治层面,中央媒体官方也针对此事件发文。可是,想不到,赵薇事件还未过去,又爆出了万慧事件,传闻与赵薇有关。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薇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