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晓陈妍希婚礼直播地址 嘉宾名单及现场布置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08:59:06

  导读:陈晓陈妍希今日大婚,收到了众多好友及网友祝福。陈晓陈妍希婚礼直播地址也曝光,据悉,陈晓陈妍希婚礼嘉宾名单众多,郑元畅、林依晨、刘诗诗、容祖儿等众多明星将亮相。此外,陈晓陈妍希婚礼现场布置也被拍。

360截图20160719085123750.jpg

陈晓陈妍希婚礼直播地址 嘉宾名单及现场布置曝光

    此前有报道称,婚礼之所以选在距离北京市区1个多小时车程的怀柔区雁栖湖,是取其谐音“妍希福”,可见陈晓用心细腻。日前,酒店布置婚礼现场的照片也一一曝光。据悉,婚礼将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其中,室内已经铺起长长的红毯,工人们手中拿着白色纱幔进行布置,浪漫氛围已经呼之欲出。

    此外,婚礼请柬也是诚意十足。陈晓平时喜欢画画,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的陈妍希则在大学期间副修过美术。婚礼请柬中“双C”logo就出自陈晓之手,两个人姓氏的首字母“C”被一颗钻石连接在一起,寓意两心相连,心心相印;陈妍希则亲手画出了两只手捧心形花束、紧紧依偎的小兔子,而陈晓属兔,寓意二人生活温暖甜蜜。

    此外,他们还亲手写下动人宣言,表达日后相互照顾、珍惜彼此的决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