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晓陈妍希婚礼细节曝光 与赵丽颖分手原因疑男方劈腿

来源: 新华网 2016-06-08 17:12:40

   导读:陈晓和陈妍希的婚期将近,婚礼细节曝光,陈妍希透露自己的伴娘团将是史上最美。陈晓在认识陈妍希之前,和赵丽颖的情侣形象深入人心,可两人最终为什么分手呢?分手原因曝光疑为男方劈腿爱上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jpg

陈晓陈妍希婚礼细节曝光 与赵丽颖分手原因疑男方劈腿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 如今娱乐圈明星办个婚礼,不单单要拼婚纱,拼场地,连伴郎伴娘团的颜值都要拼了。袁弘张歆艺大婚时,由胡歌、马天宇、刘昊然等一众帅哥组成的伴郎团靠颜值抢了不少头条,被大家赞为“史上最帅伴郎团”,如今即将举办婚礼的陈妍希却透露,自己要组“史上最美伴娘团”。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和陈晓将分别于7月19日、7月21日在北京台北举行两场婚礼。陈妍希6月3日出席活动时笑说:“谁说的,那是它(媒体)写的,不是我说的。”虽然陈妍希本人不愿亲自承认,但一旁的经纪人却忍不出泄露天机:“差不多是那个时间,只是场地要再确认。”

    陈妍希虽然不愿意透露细节,但她已经放话说,自己的伴娘团保证“史上最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