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晓承认已向陈妍希求婚:恋情进入这个阶段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4:08

  原文标题:【图文】陈晓承认已向陈妍希求婚:恋情进入这个阶段--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晓陈妍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认爱小4岁的大陆小生陈晓,两人因合作《神雕侠侣》擦出爱火,恋情发展备受关注,更在日前爆出交往7个月准备闪婚,连男方在法国包游艇求婚的照片都被网友扒出。事后,她坦承当时“很惊喜很感动,意想不到”,男友受访时也首度大方松口确实已经进入求婚阶段,让粉丝听了又惊又喜。

  陈晓在法国包船求婚的照片曝光后,透过经纪人接受访问时首度亲口承认,和陈妍希的恋情发展确实进入求婚阶段,同时感谢外界的关心,未来将顺其自然,亲口说明了与女友目前的发展进度,让粉丝开心不已。他的经纪人也透露,因为其平常就喜欢画画,所以有了这样的灵感,求婚船上架设的小龙女雕像就是依照女方的样子做的,浪漫的求婚细节一曝光,马上就让许多网友感动到不行,还有人直夸他超有心好评连连。

  事实上,陈妍希当时爆出被陈晓用2克拉钻戒套牢后,既没承认被求婚也没正面否认,只说很享受恋爱的快乐,两人很珍惜彼此,如果有进一步消息会再分享,并在受访时公开喊话“我爱你(指陈晓)”,留给外界无限想像空间。如今,她和男友双双认了互订终身,修成正果的喜讯指日可待,已有粉丝开始期待看到娱乐圈能继李铭顺和范文芳之后,诞生新一对“神雕侠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陈晓陈妍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