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心如怀孕闪婚 被曝交往多年远不止6个月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7:13:06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将于今年7月底举行婚礼,两人才在同年520认爱,不到两个月就宣布结婚动作有点快啊。难道林心如真如外界所税的怀孕才急于结婚的?

林心如怀孕5.jpg

林心如怀孕闪婚 被曝交往多年远不止6个月

     十年前拍吻戏就拍七小时

     2006年5月份,林心如和霍建华首次合作的电视剧《地下铁》在台湾电视台播出。

     在台湾出席发布会时,两人就已经开始打情骂俏,林心如抱怨霍建华是个“慢热”的人,像是高原上“煮不开的开水”。霍建华解释,他的个性本来就比较闷,如果太主动跟女生说话,怕被误会,林心如一听马上说:“我才不会以为你要追我呢,别太自作多情了!而霍建华则刻意模仿林志颖唱歌“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还击。

     而两个人拍吻戏,在杭州拍摄时,旁边聚集大批民众,有人嗑瓜子在热闹,足足拍了七个小时才搞定。 拍吻戏拍几个小时!画美不敢看!

关键词:林心如怀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