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女方大肚照曝光被传怀孕3月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7-06 15:53:26

  导读:昨日,林心如霍建华31日大婚的消息在网络上炸开了锅,外界传闻是林心如怀孕了。今日,即有网友曝光了疑似林心如的大肚照,照片中,林心如身材纤细,但肚子却已隆起。据知情人称,林心如已怀孕3月。

QQ截图20160706154726.jpg

  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女方大肚照曝光被传怀孕3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7月5日,有台媒爆料霍建华与林心如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林心如工作室 中午发微博回应婚讯:是的,华哥和姐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华杰工作室 也发微博称:华说: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询问。是的,我和心如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霍建华林心如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低调的家族亲友婚礼。

  霍建华林心如在今年5月20日公布婚讯以来,备受外界关注,外界一直传言两人将在7月31日巴厘岛大婚。此前两人现身台北看演唱会,林心如被霍建华小心翼翼的护着,更是被外界猜测已经怀孕。但霍如双方一直持否认口吻。据台媒报道,她在2个多月前开始戒酒、调养身体,现有空就会看婚纱、挑喜饼。至于婚戒与婚礼珠宝,据悉霍建华婉拒品牌赞助,因为他打算自己挑选适合女方的款式。两人婚宴也只打算邀请双方家长和少数亲友到场,希望举办低调的婚礼。而台媒还指出,之所以这么赶要在7月底完婚,是因为两人8月初就要投入新戏的拍摄,到时会相当忙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