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心如怀孕闪婚 被曝交往多年远不止6个月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7:13:06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将于今年7月底举行婚礼,两人才在同年520认爱,不到两个月就宣布结婚动作有点快啊。难道林心如真如外界所税的怀孕才急于结婚的?

林心如怀孕.jpg

林心如怀孕闪婚 被曝交往多年远不止6个月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5月胡建华公开和林心如的恋情,而小两口交往不到半年的时间,变传出要结婚的消息。5日,霍建华回应将结婚。霍建华回应将结婚由他的微博@华杰工作室发布,脸书亦有同步。而霍建华回应将结婚也被外界各方点赞,纷纷顺上祝福。而在此前,有消息指出,林心如已经怀孕,但男女双方皆没有针对此事做出回应。这时候霍建华回应将结婚,让众多的粉丝大呼放心了。截止下午14:50,霍建华回应将结婚一微博已有五万多次的转发和评论。不出意外,胡歌再次躺枪,有网友称:胡歌又当伴郎了。众粉丝纷纷跑到胡歌微博下留言。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心如怀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