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老公黄有龙与初恋儿子曝光 前妻是谁身份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8:03:30

  导读:近日,赵薇事件持续发酵,赵薇因此也被推上热搜,赵薇老公黄有龙前妻也遭扒,赵薇老公黄有龙前妻是谁呢?赵薇老公黄有龙更是传出还有一个儿子,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实际上,赵薇老公并没有前妻,儿子是与初恋生的。

360截图20160713175950954.jpg

赵薇老公黄有龙与初恋儿子曝光 前妻是谁身份遭扒

    和黄有龙认识赵薇那年也是赵薇的事情最顶峰时期,那年,赵薇拍了两部票房都相当高的电影《画皮》和《花木兰》。虽然赵薇在屏幕上时而活波可爱,时而文静动人,但是赵薇在私底下多次表示自己不适合娱乐圈混,也不喜欢娱乐圈的这个环境,还表示找老公也不会找圈内的人。主要条件就是,餐厅酒店老板最好,因为自己好吃但不会做,希望老公能做各种好吃的。而且自己喜欢投资餐饮行业,羡慕开夫妻店。

    说者无意听者有意,王菲在得知这些信息之后就一直在为赵薇找她的另一半,刚好在一次聚会中,王菲就把人称“龙哥”的广州金叶子酒店老板黄有龙介绍给他们俩认识。黄有龙也算是内地的富商人物。15岁就在广东广州打拼,当时开了第一家自己的餐馆还是是从厨师还兼服务员。一直到后来的叶子酒店。再带后来从事房地产起家,黄有龙的生意也做得非常广,其中包括酒店餐饮、房地产、广告等领域。王菲把黄有龙介绍给赵薇也正合她意。两人情投意合,感情迅速升温,2009年赵薇与黄有龙正式注册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