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赵薇老公秀恩爱,完美诠释给孩子爱就是爸爸爱妈妈

来源: 搜狐网 2016-05-09 15:29:08

  原文标题:[有出息]赵薇老公秀恩爱,完美诠释给孩子爱就是爸爸爱妈妈--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3月12日是赵薇的生日,晚上22点51分,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在微博上晒了一组照片,写道:生日快乐!感恩有你们!

  

  字里行间流露出对老婆和女儿浓浓的爱,他配的三张照片也看得出来是精心挑选过的,第一张是一束巨大的玫瑰花束,而后面两张生活照也都有一朵巨大的塑料玫瑰花做背景,这组照片得到了网友的怒赞!羡慕声,祝福声一片。

  

  如果仔细翻看黄有龙的微博,就会发现他的微博除了转一些励志和公益的,经常也会晒晒女儿的照片

  

  

  

  

  在对待女儿小四月上,他不假借人手,事事亲力亲为。常会看见他给女儿剪指甲,陪女儿逛街等等

  

  

  不过在他的微博内容中所占篇幅最多,转发最多的还是与老婆赵薇有关的事情。赵薇有活动,他一定会支持:

  

  

  赵薇领奖、上杂志封面,他会自己找素材来发:

  

  

  赵薇的丈夫黄有龙是靠房地产发家,在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法国等地有多个物业和投资。除此之外,他还拥有一架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所以在很多人眼里,黄有龙与赵薇之间的爱情是一部典型的富豪与女明星的爱情大片。

  

  在介绍他和赵薇之间感情的时候,媒体似乎都喜欢更多着墨于物质和金钱,比如:结婚前他为了追赵薇送出10多只鳄鱼皮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总值超过数千万元。

  而当赵薇生下女儿小四月后,他又送了一个价值千万的葡萄酒庄给赵薇当礼物。

  

  但其实仔细看看黄有龙的微博,会发现他和赵薇夫妻之间感情挺深的,两个人都在用心经营着自己的家,比如2010年他的一条微博说:宝宝你真的好可爱因为你有一个可爱的妈妈。

  

  没几天,又说: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妈妈,老婆,女儿!

  

  赵薇在新加坡生孩子时,从待产到孩子生下来,他都是全程陪伴在身边。在女儿很小的时候,赵薇乘早班机回家,早晨6点,他也会带着女儿去接妈妈。

  

  正因为老公的宠爱,赵薇的生活和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在经历了一段低迷期后重新回到最高点,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不单继续着她的演艺生涯,更是成功转型做上了导演!

  

  相信有爸爸妈妈的良好示范,他们的女儿小四月也会更幸福、更自信。因为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欣赏和肯定自己的另一半。

  

  一个爸爸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好好疼爱孩子的妈妈;一个妈妈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欣赏并推崇孩子的爸爸!

  孩子的一半来自父亲,一半来自母亲,在孩子的潜意识深处他们都希望爸爸妈妈恩恩爱爱,连接在一起,这份对完整的家的渴望超越了其他的一切。而当一个家里,爸爸深爱着妈妈,妈妈也深爱着爸爸时,孩子就能发展内心的感受到幸福和温暖。

  尤其当父母之间有意见不一致的地方,出现分歧时,如果都能够通过良好的沟通、协商来改善分歧达成一致,彼此之间也在分歧中不断成长,夫妻关系就会达到一个更加美好的境界,彼此的关系更和谐,相互依赖性更强,夫妻关系也会更亲密。在这样的过程中,孩子就会逐渐懂得,人与人之间是可以存在差异的,这种差异性是可以得到尊重和欣赏的。他对世界、对他人的接受度就会更高,孩子也会更加自信和阳光。

  反过来,如果夫妻之间对另一半总是处处挑剔,处处不满,尤其一方动不动教育孩子“千万不要像你爸爸/妈妈那样……时”,孩子与他血缘里另一半的连接就会被阻碍,他的内心就会被分裂。有的孩子为了能和另一半被否定的父母连接,甚至会采取强烈的方式做一样的事情。

  或许我们并没有赵薇那么有钱,没有她那么光鲜,我们也不能像她那样嫁一个有钱的老公,但是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心把自己的家经营好。因为幸福从来都是与金钱财富的多少无关。

  ——END——

  特别声明:本文为60分妈妈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60分妈妈月华”

  如未经授权转载,将举报,并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亲子教育内容,小儿推拿内容,儿童阅读内容;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60分妈妈月华,ID:liushifenmama

  【60分妈妈月华】国家级青少年心灵成长导师,注册青少年心理成长咨询师,小儿推拿、小儿疾病绿色疗法推广人,儿童阅读推广人

关键词:赵薇 老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