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法院:赵薇老公的照片与司机有六成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1:51

  原文标题:【图文】法院:赵薇老公的照片与司机有六成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薇与老公

  华商报讯 赵薇老公黄有龙的司机靳某冒充黄有龙,骗过公证处人脸识别系统卖掉其千万豪宅。10月22日,黄有龙被诉腾房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正式开庭,黄有龙申请中止审理。法庭合议后裁定中止该案件审理。

  涉案司机并没有现身庭审。关注此案的网友都想知道,这位司机靳某长相是否与黄有龙真的很相像,竟能骗过人脸识别系统。庭审后,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召开新闻通报会称,通过对比,靳某和黄有龙照片分值超过0.6。

   房子被冒名卖掉,黄有龙已报案

  经过昨天的庭审,基本案情已被确认。本案中涉及的房屋原登记在赵薇老公黄有龙名下。原告武某某通过“黄有龙的委托人靳某”购买了该房屋,现该房屋产权人为武某某。因黄有龙未腾退并交付房屋,武某某起诉至法院要求黄有龙交付该房屋。黄有龙的律师在庭审中称,其当事人从未委托任何人出售争诉房屋,故不同意腾退。

  经查,在这栋房屋买卖过程中,所谓“黄有龙的委托人靳某”是通过公证委托获得授权,将房屋出卖。黄有龙对此称,该公证委托是其他人冒充他本人办理,就此,黄有龙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冒名者(也就是那位司机)已经接受警方讯问,并供述了案件事实。该刑事案件现已被公安机关立案,因该刑事案件的审理结果将直接影响本案的审理结果,所以法院当庭裁定中止了审理。

  “司机冒充黄有龙”如何骗过机器?

  昨天的庭审中,该案中的“关键人”司机靳某并没有出现。日前此事被曝光后,公众最为关心的就是这位司机的长相,难道真的和黄有龙很相像吗?庭审之后,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召开新闻通报会:通过对比,司机和黄有龙照片分值超过0.6。

  法院通过调阅公证卷宗,发现公证处在审核到场办理公证手续人是否为黄有龙时,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将到场人员与黄有龙身份证照片进行了比对,验证分值超过0.6,遂审核通过,认定现场办理公证的人即为黄有龙本人,并办理了公证手续。涉案公证处一年多前引进了人脸识别技术。这套技术需要先扫描身份证,再现场拍照,比对验证分值。

  长得像就能瞒过?没那么简单!

  长相相似就可以冒充他人在公证机构公证委托?除了此前华商报记者报道中提出的身份证真假问题,10月22日记者采访陕西九州通律师事务所律师崔芊了解到,即便司机“骗”过人脸识别系统,但最终判定授权是否合法,还要看签名的真伪,“司机能顺利办理委托公证书,说明他不仅冒充长相,还冒充了黄有龙的签字,按现有的鉴别技术,签字是很难被冒充和模仿的,授权书是否合法以签字为准。如果授权不是本人授权,黄有龙也就不必承担相关的法律后果,因此授权产生的买卖合同也就无效,卖家只能追究司机的责任,除非司机能提出新的辩解和证据。”

  司机为什么会卖掉雇主的房子?是纯粹的个人私欲,还是背后有什么恩怨情仇?只有等到公安机关和法院调查审理之后,才能知晓。

  华商报记者任奕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