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杰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现状曝光为什么红不起来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12 16:13:23

   导读:演员周杰凭借《还珠格格》中尔康一角成名,之后就一直不瘟不火红不起来,近日,周杰现状曝光,因参加国民老公王思聪投资的一档脱口秀节目再度引起关注,随后关于周杰结婚了吗老婆是谁、为什么红不起来遭到网友深扒。

QQ截图20160712160623.jpg

周杰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现状曝光为什么红不起来

    周杰虽然红极一时,不过周杰经常被人说脾气大,对与这样的评论周杰却表示不在乎,在某个节目上他就公开说只要他老婆不嫌弃就好,于是不少网友就很好奇,周杰老婆是谁?据了解,周杰目前还没有结婚,周杰前女友是吴祯不过目前已经分手。

    “尔康”周杰自驾车肇事逃逸事件后,虽然星运走下坡,但在情路上却桃花不断,近年来更是各任女友如跑马灯一般,换不停。曾经有人撞见其携新女友深夜一同抵京回家,疑似新恋情曝光。当日,周杰推着装满行李的行李车现身机场大厅,而其身后则跟着一位身材高挑,并露出白皙美腿的年轻女孩。

    虽然一路上不见二人交流,但年轻女孩一直跟着周杰走出机场大厅,共同登上前来接机的商务座驾。随后,座驾一路载着周杰及神秘年轻女孩来到周杰 所居住的别墅区,最后二人一同进入家中。据记者事后了解,当晚与周杰一同抵京回家的,正是其交往的女友,新女友名叫官雨薇,是一位85后的模特,与周杰年龄相差18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