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杰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现状曝光为什么红不起来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12 16:13:23

   导读:演员周杰凭借《还珠格格》中尔康一角成名,之后就一直不瘟不火红不起来,近日,周杰现状曝光,因参加国民老公王思聪投资的一档脱口秀节目再度引起关注,随后关于周杰结婚了吗老婆是谁、为什么红不起来遭到网友深扒。

周杰1.jpg

周杰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现状曝光为什么红不起来

 

    周杰在南京拍摄《爱情从天而降》先传出与保安冲突,随后又被爆料在酒吧砸伤一女子。周杰对采访记者的回应:你们南方媒体不老实,我不想接受你们的采访。

    据群众演员曝料,周杰在拍摄《江南往事》时与另一位女演员冲突,险些动手打人。制片人与经纪人均否认。后有人澄清周杰与练束梅一开始是闹着玩,闹着闹着较上真就翻脸了。

    2009年6月周杰驾无牌大奔与出租车相撞,报警后自行离去,出租车司机与女乘客均受重伤。周杰在博客中措辞强硬,连连使用三个感叹号和三个问号,不仅否认肇事逃逸,并讽刺“弱势群体”有心计,挖苦坐出租车的小伙子袖手旁观不救女乘客,并强调自己是受害者。由于缺乏对伤者的同情,周杰博客惹来众怒,并被赐名“周逃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