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结局是什么 孙俪陈晓主演暑期开拍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20:46:11

  导读:小说《那年花开月正圆》改编成电视剧即将开拍,更没想到的是这次的男女主是陈晓和孙俪,一个是国民娘娘,一个是古装男神2人首次搭档粉丝们期待吗?据悉,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是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励志传奇人生。

3ad4d8a47552407cbda7d09cbcfc08c1.jpg

    “国民娘娘”变身江湖少女 遭剧情反转成女首富

    《那年花开月正圆》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励志传奇人生。孙俪饰演的女主周莹,原本是江湖少女却奇迹般成了少奶奶,无端陷入各种利益博弈中。周莹以她特有的聪慧,在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与家族矛盾中,最终贯通东西方经商之道,富甲泾渭之边,铸就晚清“女商圣”传奇。剧作不仅还原周莹作为女人的情感之路,还将展现其从少女成长为清末商业翘楚的生动过程,同时秦商的忠义耿直更会完整的串联周莹传奇的一生,为观众展现其青春、成长、情感、大义、担当等多个方面。

    宫墙内,她曾温婉可人,也曾君临天下。此番继《玉观音》(老版 新版)在十三年后携手导演丁黑再次合作,她将在泾渭大地上再现民间女子的传奇一生。孙俪选择与周莹合体,正是看中了女主的深情厚意与动人风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