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结局是什么 孙俪陈晓主演暑期开拍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20:46:11

  导读:小说《那年花开月正圆》改编成电视剧即将开拍,更没想到的是这次的男女主是陈晓和孙俪,一个是国民娘娘,一个是古装男神2人首次搭档粉丝们期待吗?据悉,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是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励志传奇人生。

a88b13eajw1f5i3fk0a7zj20gw0alta7.jpg

    古装男神演技开挂 黑马小生与导演丁黑论花开月圆

    孙俪走出宫墙依旧心系天下,陈晓步入《那年花开月正圆》火力全开,从《陆贞传奇》(观剧)的高湛到《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的杨过,黑马小生陈晓在颜值和演技的道路上一路策马飞奔,被粉丝誉为国民古装男神的他不仅追到“那些年”的女孩、成功俘获“姑姑”芳心。此次陈晓凭借“偶像派中的绝对实力派”演技,与本剧主创团队一拍即合,演技高能开挂模式一触即发。

    三年打磨《玉观音》,五年钟情《那年花开月正圆》,实力导演丁黑带领顶配团队潜心造剧,经典之作指日可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