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宁泽涛失奥运资格 接拍牛奶广告引同行仇恨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11:19:36

  导读:宁泽涛失奥运资格这是真的吗?不少网友看到宁泽涛失奥运资格的消息都十分震惊,宁泽涛可谓中国体育的偶像,若失奥运资格,这必然对中国造成很大的损失。据传,宁泽涛因为接拍了伊利的广告而引起了同行的仇恨。

宁泽涛失奥运资格11.jpg

宁泽涛失奥运资格 接拍牛奶广告引同行仇恨

    宁泽涛失奥运资格?万万没想到,宁泽涛作为中国体育偶像,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据传,宁泽涛因为接拍了伊利的广告而引起了同行的仇恨。浓眉大眼的“国民偶像”宁泽涛也叛变领导了。尽管游泳中心一贯三缄其口,但宁泽涛团队一位不愿具名的核心人士证实了双方冲突的存在。

    说来事情并不复杂,游泳中心以游泳队集体的名义与蒙牛签约,而宁泽涛个人则接拍了伊利的广告。伊利与蒙牛之间是赤裸裸的同行仇恨。在蒙牛的施压下,游泳中心要求宁泽涛取消与伊利的合同。商业合同岂能儿戏,宁泽涛以罢训20天甚至递交退役申请相威胁。

    游泳中心一不做二不休,向总局递交了处理意见——宁泽涛不取消与伊利的合同则可能面临被取消奥运参赛资格。

    双方到了鱼死网破的地步,着实令人大跌眼镜。这又一次将游泳中心与游泳队商业代言之间的矛盾凸现出来。

    为什么是又呢?五年前,孙杨因为广告代言的问题与游泳中心上演过一回撕逼大战。现在,老套的剧情再度上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