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孙杨收脾气回应无证驾驶 宁泽涛穿衣女粉丝失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0:59

  原文标题:【图文】孙杨收脾气回应无证驾驶 宁泽涛穿衣女粉丝失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宁泽涛与女队友自拍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 摄影/卡卡西)泳坛明星孙杨与小鲜肉宁泽涛出席汽车品牌活动。过去脾气火爆的孙杨,面对记者提问无证驾驶的往事,仍然好言以对;宁泽涛则是青春逼人的气息浓厚,现场女粉丝一看到他的出现,瞬间陷入了疯狂尖叫的失控状态,但看到他穿着外套出来,有女粉丝失望的悄声表示:“快点举报这里有人穿衣服。” 

孙杨

  孙杨收脾气回应无证驾驶

  孙杨过去曾有无证驾驶的违规记录,这次却已汽车品牌代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被问及此事,他颇不好意思的表示过去虽然有不良的驾驶纪录,但未来会以正面的行为来为大众作为示范。

  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不久前落幕。孙杨坦承比赛这么多年,经历了很多选手的汰换,“但这次的比赛,我面对了很多年轻选手的冲击,在赛前我也做了很多的训练,将自己最好的身体状态展现给全世界的人。”

  对于明年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孙扬透露希望在200米与400米的比赛上能有更好的突破,蝉联过去的纪录。此外,孙杨也透露肩伤暂时不选择手术,而会选择保守治疗,争取更多的时间进行锻炼。

  宁泽涛为迎接奥运进入训练期

  在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拿下首枚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金牌的宁泽涛,凭着优异的游泳成绩与青春逼人的帅气外型,获得国内女粉丝的强烈关注。但为了迎接明年的里约奥运会,宁泽涛现阶段的心思都在训练上,“接下来的冬训希望能够打下深厚的基础,明年夏天可以游出好成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