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宁泽涛家庭背景显赫女朋友曝光 年吸金力2亿以上身价暴涨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0 16:14:41

  宁泽涛夺冠后人气暴涨,一时间宁泽涛家庭背景、宁泽涛女朋友是谁遭起底。据悉,泳坛男神宁泽涛家世显赫,爷爷和外公都是军人,都在部队服役直到退休。爸爸在空军服役,妈妈在北京部队服役,自己是海军队员,一家人海陆空全部占满。因这次夺冠,宁泽涛身价连续暴涨,专家判断年吸金力至少2亿以上。

1.jpg

宁泽涛家庭背景显赫女朋友是谁被扒 年吸金力2亿以上身价暴涨

宁泽涛出生于1993年,河南省郑州人。2015年2月,宁泽涛拿下人生第一个特别大奖,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

    宁泽涛的恩师叫叶瑾,此人是海军游泳队队长,要不是她的提携,宁泽涛也没有今天。正是她的慧眼,才给祖国捡到了宝贵金子,宁泽涛也是继林丹后,解放军选手优秀代表。每当夺得奖牌,我们总是能见到他敬礼一刻,因为他是解放军队队员。

    宁泽涛的爷爷和外公都是军人,都在部队服役直到退休。爸爸在空军服役,妈妈在北京部队服役,自己是海军队员,一家人海陆空全部占满。宁泽涛爸爸叫宁锋,现在是某卫视高层,母亲叫刘文红。父亲由于太忙,和儿子在一起很短,母亲和儿子尤为合拍,对此刘文红还给儿子取了一个外号叫:包子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