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家庭背景令人乍舌 不理张翰新恋情沈阳别墅内景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1 16:05:15

  张翰公开和古力娜扎的恋情,让前女友郑爽备受关注,网友纷纷心疼郑爽5年来的付出。据悉,郑爽家庭背景惊人,爸爸是做开公司的沈阳别墅内景尽显奢华。与张翰分手后郑爽一心忙事业身价暴涨,这么好的小仙女为何塘主就不珍惜,偏偏喜欢柔弱的古力娜扎呢?

郑爽家庭背景令人乍舌 不理张翰新恋情沈阳别墅内景照曝光

    09年,《一起来看流星雨》电视剧系列开播,郑爽与张翰因为戏结缘,戏里戏外两人是金童玉女CP。那段时间,郑爽与张翰的恋情曝光了之后,粉丝们都为此感到高兴。后来,郑爽为张翰整容,不接亲热戏,放弃名导邀约,但是他们后来他们最终还是分手了。郑爽注销微博是正确的,或许她就是知道有么一天,受不了最爱的人跟其他女人告白。但是郑爽一定有个微博小号,至于微博名是什么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绯闻炒的最热时,郑爽单方面承认在一起。分手闹的沸沸扬扬时,也是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郑爽与张翰谈了五年,张翰从来没有主动公开承认过与郑爽的恋情。如今,古力娜扎与张翰才在一次多久,张翰就晒出与其亲密吻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