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高磊鑫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原因被曝疑老婆出轨戴绿帽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21:07:14

  导读:近日薛之谦被曝疑似和老婆高磊鑫复合了,但是薛之谦本人否认了此事,当初高磊鑫和薛之谦为什么要离婚呢?据网友曝离婚原因得知,疑似是高磊鑫出轨给薛之谦戴绿帽了,最终导致离婚,这是真是假呢?

薛之谦1.jpg

高磊鑫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 据悉,薛之谦前妻姓高名磊鑫,吉林人,1986年9月29日出生,在上海模特圈小有名气,拍过S马、L*VIS等品牌的广告。她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而两人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好,微博上都很难找到蛛丝马迹。高磊鑫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但距小道消息,两人或于2005年左右相识。

  薛之谦与高磊鑫两人2012年隐婚,无子女,22日被爆离婚时,媒体曾向薛之谦经纪团队求证,但对方表示不知情,公司不太管艺人私生活,今天离婚协议书都已曝光,自动坐实薛之谦隐婚的事情。有网友表示曾在薛之谦歌中听到“祝老婆刘寓言天天开心”,时过境迁竟觉无限凄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