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双江玩钱学森老婆真的吗 李双江梦鸽离婚原因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5-14 00:08:33

  导读:日前,2016年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发布会上,歌唱家李双江现身发布会引起网友的话题,自从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案件后,父亲李双江也遭深扒,网传李双江玩钱学森老婆是真的吗?李双江梦鸽离婚原因大曝光。

QQ截图20160514000434.jpg

李双江玩钱学森老婆真的吗 李双江梦鸽离婚原因大曝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李双江玩钱学森老婆真的吗 李双江梦鸽离婚原因大曝光, 5月12日,2016亚洲音乐节亚洲新声新秀赛发布会在上海盛大揭幕。现场歌唱家李双江,歌手霍尊、阿兰·达瓦卓玛等嘉宾助阵发布会。12日,2016亚洲音乐节亚洲新声新秀赛发布会在上海盛大揭幕。现场歌唱家李双江,歌手霍尊、阿兰·达瓦卓玛等嘉宾助阵发布会。

    亚洲新声新秀赛前身为“亚洲新人歌手大赛”,2016年亚洲新声新秀赛将全亚洲范围海选直播。作为发布会嘉宾的霍尊大方分享自己的比赛心得,并透露自己近期的演唱会筹备进程,笑称父亲火风[微博]也许会偷偷来看演唱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