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赫前妻许婧晒美照 后悔嫁给陈赫两人真实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19:55:59

  导读:近期,网上一直曝陈赫的现任妻子张子萱怀孕照曝光,而前妻许婧被曝与外籍男友人关系亲密,昨日,陈赫前妻许婧晒美照,发文感叹:把日子过得不一样,疑有新生活新恋情了,但对于许婧后悔嫁给陈赫曝光后,许婧陈赫两人真实离婚原因遭扒。

360截图20160507180604401.jpg

陈赫前妻许婧晒美照 后悔嫁给陈赫两人真实离婚原因曝光

    新浪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 5月6日,陈赫前妻许婧晒出一组美照。一向文艺范儿十足的许婧变身潮女,阔腿裤露出脚踝,发文写道:“穿新鞋,走老路,把日子过得不一样。”

 许婧陈赫离婚真相揭秘:今年一月,陈赫出轨张子萱的新闻曝出,立即引爆娱乐圈。“陈赫离婚了还秀恩爱”、“出轨人妻”、“双双出轨”、“抛弃发妻”等负面报道层出不穷。对于陈赫的前妻许婧,网友大多抱有非常同情的态度。在陈赫出轨门之后,许婧只发过一条相关的微博:“十四年的时间能让你多了解一个人?了解到受了委屈也要坚持,了解到忍着心痛也要放手,了解到分开了仍看不得他无助。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却是我的亲人,请大家不要攻击他。”[!--empirenews.page--

360截图20160507180552054.jpg

陈赫前妻许婧晒美照 后悔嫁给陈赫两人真实离婚原因曝光

    近日,网上流传一份陈赫前妻许婧接受采访的新闻,许婧详述了和陈赫婚内种种以及离婚经过,许婧表示,她知道陈赫和张子萱在一起是在她和陈赫离婚之后,“虽然我不知道这份新的恋情何时开始,如何继续,但这毕竟是我们分开之后的事。”

    许婧最后说:“我们曾争吵、和好,分手再和好,我以为,有婚姻的保障,我们一定可以携手终老。最后一切都变成了你以为。”言语中颇为感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