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温碧霞与友人合照 揭其个人资料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搜狐 2016-05-20 20:37:03

   导读:昨日,已经50岁的女星温碧霞晒出与友人的合照,照片中温碧霞保养得宜,依旧美丽动人。温碧霞自从2000年嫁给富商何祖光后就淡出了娱乐圈,阔太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可令人遗憾的是温碧霞一直未生育自己的孩子,夫妻两人在内地领养了一个儿子,温碧霞究竟为什么不生孩子呢?

温碧霞.jpg

温碧霞与友人合照 揭其个人资料为什么不生孩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50岁温碧霞晒出一组和友人的合照。一向走性感路线的她用头发遮住胸前,而旁边的大胸女却十分抢镜。

    温碧霞,1966年7月30日出生于香港调景岭,中国香港女演员。

    1981年温碧霞被星探发掘,拍摄第一部电影《靓妹仔》,获得第2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1984年与刘德华主演电影《停不了的爱》而成名。2000年10月1日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婚后淡出娱乐圈,演出主要在中国大陆发展。2011年凭借《英雄喋血》获得第三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2012年接拍电影《扎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