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冯小刚老婆徐帆个人资料 揭其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4 23:54:28

  冯小刚批内地影人,称内地影人希望当明星,但是却没有去好莱坞学电脑技术。冯小刚是内地著名导演,老婆徐帆个人资料备受关注,徐帆为什么不生孩子呢?徐帆与冯小刚结婚十几年,如今依然没有属于他们俩的女儿,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jpg

冯小刚

    自从冯当上导演后,与前妻张娣两人聚少离多,感情渐渐变淡。1999年,冯小刚和张娣协议离婚。虽然现任妻子徐帆并不承认自己是第三者,但当时她出现的时间非常尴尬,因为冯小刚在没有与前妻离婚时,就已经对徐帆展开了攻势。随后两人在共赴广州参加相关影奖活动时,相互的感情已经升华,而冯小刚也已经向徐帆坦承了自己妻子女儿的事情,徐帆则甚为理解。随着两人感情的逐步深化,冯小刚才鼓起勇气向前妻提出离婚。离婚的同年,冯小刚就与徐帆举行了婚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