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冯小刚电影《我叫李雪莲》江西热拍 扒老婆徐帆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0 10:44:52

   近日,冯小刚电影《我叫李雪莲》在江西热拍,影片将于2016年上映。作为国内的知名导演,冯小刚的电影事业可谓如日中天,可老婆徐帆为什么不生孩子一直是个谜,下面小编就来扒一扒徐帆为什么不生孩子。

11.jpg

     冯小刚是国内知名大导演,徐帆是一线大牌演员,也是一位知性美女。冯小刚和徐帆的结合,一直成为圈内“郎才女貌”的佳话。徐帆和冯小刚是令人羡慕的夫妻,多少年来,他们夫唱妇随,互相爱慕和支持,一路风风雨雨的走来,颇为不易。徐帆有两个女儿,但都不是自己亲生的。
     记得徐帆参加一次电视访谈说过:“我是个特别喜欢小孩的人!我和冯小刚肯定会有孩子的,但具体什么时候没法设计,不过如果有了孩子,我一定会带给大家看,不会刻意去回避媒体。”种种迹象表明,徐帆很喜欢孩子,也乐意给冯小刚生个孩子。那么,这多年过去了,为什么徐帆的造人计划一直没有实现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