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照曝光 曾奥运假唱被尴尬发现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8 20:57:20

  导读:话说童年的相貌不能决定长大后的相貌,看来一点也不假,童星林妙可就是最典型的例子,林妙可长大后长残。而近日,林妙可遭恶意诉讼引关注,深扒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照,早前奥运假唱林妙可被尴尬发现。

QQ截图20160518205208.jpg

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照曝光 曾奥运假唱被尴尬发现

  没有在影视剧中华丽转身为演技派,没有向好学生甚至学霸这样的新身份转型,也没有像关凌那样找到一条新的路径,林妙可未来的发展,想像空间已经越来越小。

  同样是被父辈决定的异色人生,林妙可传说中的好朋友——深圳“阿玛尼少年”的道路甚至都比她要宽广。不管今后是否能名正言顺地“参政议政”,至少在新闻事件炒过之后,那位少年可以远离公众的眼光,免去一举一动都要被指指点点的命运。

  多年前,认识一位童星的母亲,在女儿少年成名后,有多家影视公司和节目都抛来了橄榄枝,其中不乏耳熟能详的靠谱大公司。那位母亲曾经很纠结,但是,她的女儿,那个自小在美国长大的女孩子选择了继续上学。上一次偶尔听到她的消息,说是已在美国某大学毕业,在律师事务所实习。自己的选择,无论是对还是错,但学着自己承担自己的命运,不是每个人都必须有的修炼吗?总好过,这一生都要为别人的决定买单。

原文标题:【图】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照曝光 曾奥运假唱被尴尬发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