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照曝光 曾奥运假唱被尴尬发现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8 20:57:20

  导读:话说童年的相貌不能决定长大后的相貌,看来一点也不假,童星林妙可就是最典型的例子,林妙可长大后长残。而近日,林妙可遭恶意诉讼引关注,深扒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照,早前奥运假唱林妙可被尴尬发现。

QQ截图20160518204925.jpg

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照曝光 曾奥运假唱被尴尬发现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照曝光 曾奥运假唱被尴尬发现,虽说出名要趁早,但比起少男少女偶像出道的鲜肉们来说,童星的生涯要面对的考验实在太多:粉丝会因为你不再美丽、可爱而离开;而童星自己,在巨大的名利诱惑中能否保持自我,也是个大问题。第一种情况,如长大后的释小龙、谢苗;第二种的血泪教训,在好莱坞童星中能找到大把的案例——酗酒闹事、吸毒……即使是秀兰·邓波儿这样的跨时代巨星,也不得不在长大成人后艰难转型。想做正能量案例?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至少像艾玛·沃特森或朱迪·福斯特那样,靠上天庇佑一直保持美貌吧。

  仅凭片言,无法断定林妙可在发布会上的痛哭是否因为那半个月所谓异国孤独时光。如果不是,那这新闻记者就失职得很;如果是,那么,半个月受照顾的游学节目,能让一个文化世家出身且见惯世面的童星这么崩溃,实在是看不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