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照曝光 曾奥运假唱被尴尬发现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8 20:57:20

  导读:话说童年的相貌不能决定长大后的相貌,看来一点也不假,童星林妙可就是最典型的例子,林妙可长大后长残。而近日,林妙可遭恶意诉讼引关注,深扒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照,早前奥运假唱林妙可被尴尬发现。

QQ截图20160518204843.jpg

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照曝光 曾奥运假唱被尴尬发现

  到了今天,林妙可把“假唱”女孩的声名背了8年,甚至可能会背负一生,而那些幕后的制造者全部已置身事外,任凭她在舆论的漩涡中起落,任凭她的团队继续收割她得来不易的名气来换取实际利益,尽管这种收割渐成强弩之末。据八卦新闻说,她连“助孕活动”这样的场子都要去跑。

  我们并不清楚林妙可的发展生涯中,有多少决定是完全依赖于父母或团队,但就实际效果而言,这个团队完全没有能力定位好她的人生发展。她并不是演戏的天才,与大明星合作的机会,不但没能给她带来提携,反而让陈小艺、濮存昕这样的过来人提起她时有所保留,濮存昕甚至说她“应该像个孩子一样去上学去成长”;她虽然一唱成名,但似乎对音乐本身并无深研的兴趣;她已经上了高中二年级,但似乎课业上并无值得称道之处,参加一个历时半月国外生活的游学,居然“课堂上听不懂外籍教师的课程,又与同学沟通不畅,几近崩溃”。如果这是她在本文开头提到的活动上痛哭的真实理由,那这哭声,假如不是作秀,至少表达了她自己对未来的忧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