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好友陷经济困难 曹格两肋插刀帮还光所有债务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2 16:53: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好友陷经济困难 曹格两肋插刀帮还光所有债务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格。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曹格。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曹格日前推出新专辑《我们是朋友》,找来一帮旧班底帮忙。他坦言经历过先前的低潮,现在留下来、有联络的都是好朋友,也造成他现在比较慢热,比较难结识新朋友。

  2009年曹格曾因为喝酒和香港艺人侧田大打出手,2013年也曾在舞台上因为饮酒过量而在台上怒飙脏话。频传酒后闹事,让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离他而去,他说“会有人劝他们不要跟我相处,离我远一点,所以现在能够剩下的都是好朋友!”

  对于这些好朋友,曹格也两肋插刀,他透露曾经有朋友手头紧,家里又发生事情,但不好意思开口借钱,察觉到异状后,他就直接帮他把事情处理掉。朋友知道后又惊又喜,抱着他直掉泪。

  虽然他彻头彻尾是个汉子,但曹格其实是“水”做的男人,看社会事件、卡通片都可以哭,他透露有次早上打开电视,正在播《天外奇迹》,前面主角在回想跟她老婆的点点滴滴,就让曹格爆哭,老婆素玲在旁边大傻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