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曹格女儿Grace耳朵动手术 勇敢举小手抗病魔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1 06:44: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曹格女儿Grace耳朵动手术 勇敢举小手抗病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格与儿女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3月31日报道,Grace(包子姐姐)是歌手曹格的女儿,她2014年随着爸爸一起出演内地节目《爸爸去哪儿》人气飙涨,常曝出可爱的童言童语,累积大批粉丝支持,尤其是妈妈贴出的影片,每每都会吸引高度关注,31日,妈妈却贴出她要动手术的消息,引来粉丝关心。

  曹格的妻子吴速玲31日在脸书贴出一支影片,并发文“苦中作乐~希望明天顺利!”Grace嗲声嗲语唱着王菲的《但愿人长久》,手上还有个紫色标记“右”,脸上笑容灿烂,勇敢面对病魔,且吴速玲也在留言中透露她有个小手术,令粉丝担心不已,不过她妈妈报平安告诉粉丝“没问题的”。

  对此,曹格透过经纪人向记者回应, Grace前阵子耳朵不舒服,就医发现是耳根廔管发炎,明天要住院动清除手术,要粉丝别太担心,全家人现在也在医院陪她。

关键词:曹格grac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