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极限挑战2黄渤光芒四色 大飙厨艺张艺兴晕倒悉心照顾

来源: 网易 2016-05-08 23:22:15

  导读:《极限挑战2》已经开始录制,人气王黄渤在此次节目中可谓光芒四色。不仅大飙厨艺。小绵羊张艺兴因为肠胃不舒服,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倒。在暖叔黄渤贴心的照顾下,小绵羊提前归队。

黄渤5.jpg

黄渤

    此后导演组马上调整拍摄计划。黄渤坚持送艺兴去医院检查治疗,他轻轻唤醒闭眼休息的“绵羊”,温柔地将他扶起来,此时一直努力硬撑的“绵羊”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还担心自己的病情会给节目组带来麻烦,一直说着:“对不起啊。”黄渤就安慰他:“没事没事,身体不好有什么对不起的。”就这样,黄渤背起张艺兴下楼,还不时柔声的询问艺兴的状态:“你要是不舒服还想吐就和我说啊。”在去往医院的途中,黄渤还细心地为躺在后座的“绵羊”盖上了白色毛巾毯以防着凉。

    到达医院后,黄渤又马上找到轮椅,让“绵羊”坐着节省体力,一路推着“绵羊”到处求医问诊。在急诊输液的时候,“暖叔叔”黄渤把“绵羊”抱上病床,细心地为他脱下鞋子,掖好被子。深知艺兴责任心极强,黄渤一边要“绵羊”好好休息,一边安慰他说“不要担心,我们会替你完成任务。”一切安顿好后,“暖叔叔”就要独自一人踏上海南之旅,走出病房门,但他依旧放心不下,又折返了回去向工作人员不断叮嘱几句。浓浓的兄弟情义总是深藏在每一个小细节之中,一点一滴的让人感动。说好的旅行,说好的要走大家一起走,最终艺兴有没有顺利归队和“暖叔叔”黄渤一起完成这场“极限之旅”?答案还需要在本周日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里寻找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