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极限挑战2黄渤光芒四色 大飙厨艺张艺兴晕倒悉心照顾

来源: 网易 2016-05-08 23:22:15

  导读:《极限挑战2》已经开始录制,人气王黄渤在此次节目中可谓光芒四色。不仅大飙厨艺。小绵羊张艺兴因为肠胃不舒服,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倒。在暖叔黄渤贴心的照顾下,小绵羊提前归队。

张艺兴.jpg

艺张艺兴晕倒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极限挑战》第四期,“极限旅行团”顺利飞赴到美丽温暖的海南岛。上周哥哥们完成了3000步到机场,导演组信守承诺,不但为哥哥们安排了“燃情海岸”、“椰风海韵”、“舒缓身心”三个旅游行程,还贴心的给准备的旅行经费,这让六位哥哥们万分感动。但当孙红雷打开任务箱,发现里面只有100元,“极限男人帮”的豪华游之梦又破灭。只有一百块钱,怎样才能撑过这一天?尽管知道困难重重,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还是春风满面踏上了这场 “百元幸福旅行”。这一路他们合力帮艺兴完成了心愿,靠自己的努力吃到了美味的大餐,回归到平凡的生活,感受到了一次美好的旅行不在于带了多少钱上路,而在于陪伴着谁一起上路,不在于看了多少风景,而在于留下了多少回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