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祖贤齐秦分手原因曝光 小哥被曝有私生子导致情变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07 16:47:01

   导语:女星王祖贤在《倩女幽魂》中的小倩一角深入人心,年近五旬的她至今感情未有着落,当年王祖贤和齐秦的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可经过多年爱情长跑却未能修成正果,两人为什么要分手呢?王祖贤齐秦分手原因遭曝光,小哥被曝有私生子导致情变,不知到底是真是假?

王祖贤齐秦.jpg

王祖贤齐秦分手原因曝光 小哥被曝有私生子导致情变

    齐秦说:如今他和王祖贤也还有经常联络,有时打电话给她时也提到说见面聊聊,但是多数时候她都会拒绝……到底什么原因让这对爱侣纠缠多年也未修成正果,这段曲折苦恋的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小编在多年前也和很多业界的朋友同样,希望齐秦和王祖贤的爱情结局圆满,而当两人已经准备操办之际却伤感分手。其中的原因齐秦是这样说的“主要是性格上的问题。祖贤是一个很喜欢自由的人,或许和她一直在拍电影有关。但是我的变化性比较少比较呆板,有的时候照顾不到那么多。所以最终大家没有走到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