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祖贤齐秦分手原因曝光 小哥被曝有私生子导致情变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07 16:47:01

   导语:女星王祖贤在《倩女幽魂》中的小倩一角深入人心,年近五旬的她至今感情未有着落,当年王祖贤和齐秦的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可经过多年爱情长跑却未能修成正果,两人为什么要分手呢?王祖贤齐秦分手原因遭曝光,小哥被曝有私生子导致情变,不知到底是真是假?

齐秦王祖贤1.jpg

王祖贤齐秦分手原因曝光 小哥被曝有私生子导致情变

    王祖贤最初是以齐秦女友的身份进入娱乐圈的。自然她的条件也是百里挑一。不过美女比比皆是,没有机遇怎能大红大紫?当初她和富商林建岳不伦之恋曾轰动港台,但是由于林建岳妻子谢玲玲已生了五个小孩,所以王祖贤便成了人人发指的狐狸精,并被新闻媒体冠以被包养情妇的身份定位。更具讽刺意味的是,终于苦等到林建岳和谢玲玲离婚时,林和王两人已经各奔前程了。

    齐秦并不讳言自己与王祖贤分手的那段日子,他说自己度过了最难熬的时日,如今王祖贤再度归来,两人已决心相守一生。最难得的是在西藏演唱会接近尾声时,齐秦在台上发出爱的呼唤;王祖贤上台!这对爱侣在台下上万多双眼睛的注视下,热情拥抱了数分钟。两人的爱意坚定。据齐秦透露,他爸爸都已经帮他们的孩子取好了名字,叫齐贤。在影视圈这么多年,也许繁华看尽,齐秦颇有一番感慨:现在我和小贤的人生都步入轨道,经历了风风雨雨后,我和小贤都很珍惜眼前简单、幸福的生活。我和小贤是个性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可是我们却被对方深深吸引。我喜欢照顾人,她喜欢被照顾,我们才会分了之后还能合在一起!其实齐秦是位很爱做家务的男人,他很会做菜只是不太擅长理财,红了这么多年也没有为自己买下半栋房子。和王祖贤分而复合后,在她的鼓励下,齐秦把赚到每一分钱,做了好好安排,齐秦不只在洛杉矶买了套新房子,还和王祖贤各自在台北买了栋房子。双方的父母也都已“亲家公、亲家母”相称。

    正当齐秦和王祖贤已决定要到西藏结婚,并准备请大宝法王来主婚时,就发生大宝法王出走的事件,让两人暂时打消念头。接下来齐秦前女友方美芳又跳出来要齐秦认养儿子方伟;后改名为齐家。虽然王祖贤能体谅齐秦的苦处,但是官司折腾起来,两人更没有结婚的心思了,王祖贤毕竟是个女人,有些事虽然嘴上不说心里仍会介意,两人在长谈后决定平和分手。于是王祖贤远走加拿大,继续她的求学梦,而齐秦也开始把事业重心放在国内市场。记得那次齐秦接受“小燕有约”的专访时,坦承自己是玩物丧志而致使王祖贤离开了自己。

    齐秦说:当时我真的太沉迷高尔夫球了,确实是疏于对她的感觉了。祖贤是一个很需要自由的女孩,她从以前就是这样,不可能限制她要这样那样,她不像我比较呆板一点。齐秦在这次送王祖贤到加拿大温哥华念书时就清楚知道,这次已经彻底无法再复合了。

    时至今日,已经戒掉夜生活的齐秦,经常和朋友们说自己很希望成家立室,未来太太最好能够是圈中人,齐秦说“跟王祖贤拍拖十几年,我已经习惯与圈中人相处了。”当朋友们问他目前是否有跟祖贤常联络,他说:虽然我们的爱情已过去,我还当她是小妹妹,她淡出影圈后放松了,吃得多也胖了。我经常担心她年纪大了不及年轻时美貌,会有什么不开心或思想压力。我经常在有机会时给她一个电话,她也说这样觉得心里很温暖。”可以说,这两个人最终的分手因素焦点,尚且具有更深层的离奇和悬疑之处,也许未知何时会有条件成熟的曝光机会。暂时可以说,或许有很多爱经常是有缘无份的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